close

 【可可*花/欣喜報導】

快告訴我,有多久沒有看過時尚品牌卸下清高、冰冷姿態?用幽默、逗趣的字句與消費者接觸?Stella Luna可謂搶頭香成功!因為廣告行銷,讓我開始注意這個品牌。

 

科學家發現,一雙Stella Luna所吸引的眼球數量可繞地球20 雄性動物看見穿著Stella Luna的女人平均心跳高達130次。

 

 

 

人類對性感的三大發明:胸罩、唇膏、Stella Luna     Stella Luna的魅力成了頭版頭條。

不想當個乖乖牌

讓人會心一笑的時尚品牌廣告,Stella Luna不僅做到,還做得很妙!利用報紙形式,透過報頭式的引導閱讀、莞爾的陳述句子,Stella Luna直接將商品訴求明白地呈現給消費者:穿上它,妳會是最引人側目的性感獵物!夠明瞭、簡單的手法,全然跳脫一般國際知名品牌廣告,似近又遠、既抽象又真實的模糊曖昧,著實令人驚豔!除了廣告亮眼之外,其本季的鞋履特色也令人印象深刻。

結構主義 解構女人

以「美腿製造者」自居的Stella Luna,今年秋冬運用簡約線條、俐落剛直的結構主義;搭配金屬高跟、皮草印花的冷冽野性風情;再加上冷酷龐克、反抗嬉戲的搖滾精神,展現新女性剛柔並濟形象。不管是混融復古與現代的雙色瑪莉珍鞋、結合奢華哥德及濃烈頹廢的金屬扣環皮革厚底楔形鞋、激發女性狂野性感的13公分極細高跟、摩登時尚的新結構漆亮皮踝短靴、或者馬甲繫帶過膝長筒馬靴等。擔任品牌設計總監齊樂人(Stephen Chi表示:「受到建築結構的影響下,像是Jil SanderBalenciaga等都推出帶有建築線條的鞋款,此外波西米亞與搖滾元素也是這一季相當重要的流行趨勢。」

 

 

台灣鞋履 值得期待

Stella Luna雖然是時尚圈的生面孔,但是它的富爸爸-九興企業-1982年發跡於雲林虎尾,早已為全球知名品牌女鞋,如PradaHugo BossCamperKenneth ColeCole HaanNine West 代工多年的合作夥伴。自創品牌Stella Luna誕生,是齊樂人於2006年所做的決定,因為他知道九興企業具備製鞋生產技術,只要再合以設計、研發能力,就能從過去的OEM轉型至ODM,為公司開創出不一樣的事業版圖。而Stella Luna打出宣傳口號:「時尚競爭激烈,唯有懂得穿Stella Luna的女人,才能生存。」平均售價定位在4500元至1萬元之間,只有國際名品的三分之一,號稱一般人也可以買得起的時尚精品策略,更讓Stella Luna營運成效斐異,不到三年時間,中國和泰國就開始獲利。至今年9月中,Stella Luna才將重心由中國移回台灣,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成立第一家分店

期盼這土生土長的台灣精品鞋履-Stella Luna,能被更多人認識與喜愛,而Salvatore FerragamoJimmy Choo的鞋子就先擺一邊,愛用國貨吧!

Stella Luna官網:http://www.stellalunafash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