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格喔,點文看全部。

comic.01.001.jpg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香蕉鴉片】

picx_frjp5080451306.jpg

  電影在出現沒多久後就被譽為第八藝術,這段歷史從遙遠的1895年,當盧米埃兄弟首度在巴黎的大咖啡廳放映【火車進站】、【水澆園丁】等這些今天看來幾乎只是片段的小段片後,「電影」與她的歷史故事便開始了。當黑白畫面中的火車往螢幕這邊開,觀眾們以為火車真的要衝出螢幕那張白布了,於是乎……blabla……。以上是幾乎所有電影教科書裡開頭都會提到的故事,這些故事陳腔濫調,但一講再講後,卻仍能十分迷人。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攝影‧撰文/比利時奶茶】

早餐.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管多晚醒來,都一定要吃一頓早餐。也許有人會反問,不就是醒來吃的第一份東西都可以算早餐嗎?是啊,但是我一定要吃到我所認定的「早餐」,才算。身邊不乏幾個跟我一樣的朋友,即使睡到十二點,也硬是要在巷裡兜圈子,找到還沒打烊的早餐店才甘心,店裡最好還有很多種報紙可看。 

 

  至於現在一個人在歐洲,早餐該怎麼辦呢?比利時不乏鬆餅、鹹派、法式baguette以及不計其數的乳酪,但究竟沒有台灣唾手可得的咖啡牛奶和起司蛋餅,更別說燒餅油條和豆漿了。豆漿在這邊一公升近兩歐元(約八十台幣),可以消費一客豪華的早午餐了。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蝦米!!就算扁家被起訴還是要看圖!!!

 

【攝影‧撰文/吉眼瞇瞇 力搏版面報導】

 

  鑒於阿扁受到起訴奪去不少眼球,瞇瞇被嚇得無法再瞇瞇,深怕業績吃鱉,只好趕緊致電主編發文,選了張構圖嚴謹、充滿夏日暖意的照片作開場,要把你們從政治寒冬中釋放。別看政治了,我們回馬來西亞走走。  

攝影視界第五期1.jpg

▲ 下榻渡假村的游泳池,和著陽光,慵懶而愜意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飽仔香江中招記之神經牛肉全是毛食肆酒家吃到飽 

 

【攝影‧撰文/漢堡寶】

喔不章魚哥.png 

 

  滷肉飯、滷肉飯、還是滷肉飯。

 

  我實在不懂何時飛機餐變得那麼差,不能選也就算了,竟然不同航空公司都是滷肉飯。去程我可以把它想成對未來期待的積累,但回程的話......是離開口舌天堂的一種默哀吧。 

 

  吃的東西太多,回想起來通常味道已經混雜在一起,但理應多次才能達成的制約反應,現在我只要看著字面的名號,口水便會不自覺地隨著腦中的幻想流出;而當我看著這些食物慷慨赴義前的面容,它們震耳欲聾的殺氣就彷彿再度撼動我的味蕾,唯有吃過,才能體會黯然銷魂對於一種食品的意義呀。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可*花/一起省錢報導】

  在台北甫放映完畢的年度盛事「金馬影展」一如往年,精采無比,其中一部名為「8」的影片,讓可可*花感觸良多,對於「消費」的態度變得更為謹慎。

 

  這部影片由八個世界名導,各自表述其對聯合國於2000年制訂的八個千禧年目標,希冀在2015年「大幅消減世界貧窮比例」,截至目前為止推動的看法。其中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所拍攝的「person to person」直指出,若想改善貧窮國家的現況,光等待國家「government to government」間的援助,就如同「遠水救不了近火」般困難且緩慢,一語道破聯合國欲達到當初所設立的目標,還有好長一段路得走。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撰文/樂爵】

  放眼今年鄉村樂壇的亮眼新秀,絕對不會錯過今年才19歲的Taylor Swift這顆奪目新星。

  Taylor Swift-Fearless.JPG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香蕉鴉片】

 

【錫鼓】這部電影,滿嚇人的。

 

這個故事的設定很簡單,談的是一個打從剛到人世間的那刻,就想鑽回母親子宮的小孩(奧斯卡),他在自己三歲時決定停止長大,永遠維持在那個兒童軀殼裡的故事。

untitledd.bmp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攝影/比利時奶茶】 

P1330302.JPG

 

  我們約好在秋天快要結束的時候,一定要碰面,不管在歐洲的哪裡。在聯合國實習的你終究沒有時間去辦理簽證事宜,待我拿到居留證,便衝動決定一個人到日內瓦找你。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攝影‧撰文/吉眼瞇瞇外電】

 攝影視界第四期--旅遊攝影 in Malaysia(上) a.jpg

  11月底與家族一行人到馬來西亞旅遊,也是第一次帶著單眼相機到異地嘗試旅遊攝影。希望藉由照片,引領作為純粹旁觀者的你們,進入我這個異地人眼中,對馬來西亞的初步印象。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飽仔香江中招記之大俠愛吃漢堡包搭船趕機早點到

 

撰文‧攝影/漢堡寶】

 

俗話說的好,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這裡說的是我的錢包。 

想也想不到,已經四年多沒有離開台灣的我,會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出境兩次(因此跑兩趟區公所+人在國外接到兵役科電話,效率驚人!),而且妙的是,竟然都是去同一個地方,雖然說我長得像「訪肘抿*」,也不用這樣吧。

機場合圖.jpg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可*花/且慢報導】

美國金融風暴弄得滿「國」風雨,牽連眾多,市場哀鴻遍野、叫苦連天,這要一竿子的人怎麼活?馬總統無法確定,台灣現在的經濟是否已到達最低點,但是他唯一能肯定的是,活絡市場唯有刺激消費!然而,又該怎麼消費,才能在這苦哈哈的日子裡,滿足快樂?

時尚界,永遠都是最能直接反應市場熱絡與否的關鍵指標。依照目前的情形而言,僅window shopping的百姓,一定遠勝於實質購買的人,甚至比以前更多。因此「Slow Fashion」觀念漸漸蔚為流行,其不同於「Fast Fashion」,以快速生產、大量製造、質感頗佳的成衣為主-日本的UNIQLO、瑞典的H&M,或西班牙的ZARA則為代表。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