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撰文/吉眼瞇瞇外電】

 攝影視界第四期--旅遊攝影 in Malaysia(上) a.jpg

  11月底與家族一行人到馬來西亞旅遊,也是第一次帶著單眼相機到異地嘗試旅遊攝影。希望藉由照片,引領作為純粹旁觀者的你們,進入我這個異地人眼中,對馬來西亞的初步印象。

抵達 

b.jpg

  機場接駁車上,有人剛結束一段旅程,有人卻正開始一段旅程。你看我那最不拘小節的阿姨笑得如此燦爛(從小我總被她那顛覆女人形象的作為所吸引),而你的眼神,又想訴說什麼?

 

c.jpg 

  依循著指示,前往辦理入境手續。仔細看,你會發現馬來文亦有類似日本外來語的現象,將外語的音轉化為本國拼音再拼字。因此,大馬的公車拼成bus,也作bas 

d.jpg 

 

   馬來西亞十分燥熱,對流雨相對頻繁,雨急卻短。由於國土大的關係,有時一邊萬里無雲,另一頭卻傾盆大雨。第一天下午,多半晴雨交替。雨中的馬來,其實也別有一番風情。

e.jpg

 f.jpg

  這是最親愛的老媽,多年後才有機會再一同出遊,其望雨的背影,脆弱而滄桑。這照片,日後肯定將成為我思念的媒介。並非擁有,只揭示了一種失去的永恆。

 

  原定的行程因雨而擾,只能期待夜宿的水上渡假屋,所幸並未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其入門後即衛浴的開放式空間規劃極適合「情侶」調情。

 

g.jpg

  (想像情境中)從百葉窗中窺見那若隱若現正在洗澎澎的軀體,放鬆的心情加上異國情調的催化,一方再也按耐不住,打開慾望的大門……※*◎&。好了!我純粹只是想表達,這對於兩個疏於聯繫的「表兄弟」來說,狀況有點尷尬,我的屁屁在當晚就曝光了好幾次 ><

 

  然而,並未失望的主因, 

h.jpg 

  實則為放眼望去的這片海。

 

(待續)

 

 

 

吉眼瞇瞇的攝影路上:

No.1 攝影視界-姿態I—trees & leaves—

No.2 影視界-【所思】:靜物,意義之所在

No.3 攝影視界-姿態II—trees & lea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