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illz 詞 HAMBOW

 

我是漢堡寶  你好 
這是一段專欄介紹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胡謅個什麼鳥

我想還是去看幻手寫部落格比較重要

All I wanna say is..

 

我是一個宅宅 不是那個仔仔 也不是一般的宅宅

宅宅宅男充斥滿街人海  可請注意我是特別的宅

就算出門會踏到賽  也不想在家慶菜  走馬看花還是卡爽快

但我並非 陽光宅男  我是水做的也怕 風吹日曬

只好硬是把自己塞到車子裡來  管她上山下海  有頂總是比較實在

不如稱呼我為車宅  陪您上山下海玩得精彩

讓我們一同上路打著節拍 跟著我的飛輪海一起嗨

 

 

我是一個行男 不是那個型男 也不是被改造的刑男

手指敲打方向盤 不管眼前雨滴多大 路有多像在比RALLY CAR

塞車塞到賭爛 那就改搭飛天貓懶 飛越海角七個半

轉眼累積七億mile 發現自己的家最實在

就如同巴黎斯擺爛 小室認栽 CC

還不如世堅跳海加小甜甜她要男人來得爽快又自在

旅遊讓我心滿滿  傳達我的情感

要感謝所有的叔叔伯伯嬸嬸奶奶

不管中途爆胎  五指山上差點摔下的那個懸崖

Special thanks through my mind

That a journey makes me alive

 

我是漢堡寶  I'm on my way to show you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